本港嬰幼兒奶粉「訂貨安全網」 (奶粉券計劃)   

我們明白父母對奶粉供應十分關注。香港嬰幼兒營養聯會六大奶粉供應商成員與港九藥房總商會共同承諾:
本港嬰幼兒有優先及充足的奶粉供應

「訂貨安全網」如何確保本港嬰幼兒父母買到所需奶粉?

第一步:致電各奶粉商熱線電話,提供本港嬰幼兒的身份證明以索取奶粉券,約2-3天可獲寄奶粉券。
第二步:憑奶粉券到參與「訂貨安全網」的藥房購買所需奶粉。藥房會將預留之奶粉優先供應給本港嬰幼兒父母。父母可參考港九藥房總商會之藥房會員名單,並直接向藥房查詢其是否「訂貨安全網」的參與藥房。
第三步:如所到藥房暫無所需奶粉現貨,父母可憑奶粉券預留奶粉,並憑存根於三個工作天後到該藥房買到所屬品牌的奶粉。

此外,父母仍可隨時到各零售點購買,或致電各奶粉商服務熱線查詢其他訂購安排。

於任何時間,我們均會密切監察市場銷售情況,確保本港嬰幼兒有充足的奶粉供應。

六大奶粉供應商亦共同承諾:

*註︰由香港嬰幼兒營養聯會六大奶粉供應商成員雅培、牛欄牌、美素佳兒、美贊臣、雀巢及惠氏每月為本港嬰幼兒預留總量。預留總量以每位36個月以下的本港嬰幼兒每月6罐奶粉計算,並將根據過去三年出生率調整。